銀霄病怎麼治療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起了很多白皮。而且面板特別幹,我感覺像是銀霄病,銀屑病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霄病治療的話,是可以透過外用藥和內服藥來治療的。外用藥最常用,根據國內外的治療指南,外用藥推薦使用糖皮質激素、維生素D衍生物、維A酸類三類藥,內服藥針對中重度牛皮癬,有一定的副作用,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阿維A或者免疫抑制劑類的藥物。

2019-04-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目前臨床上對於銀霄病的治療,大多選擇光療來治療,效果比較好。中波和長波紫外線治療牛皮癬有明確的療效,但是為了降低面板癌、面板光老化等副作用,目前都採用波長在310或311奈米的窄譜中波紫外線進行治療,效果好,副作用小,光療分為集中治療階段和鞏固治療階段,隔一天照一次的集中治療後,患者能夠達到90%的病變消退就可以進入鞏固治療階段。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