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般的人流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但是不想要,想去做個流產。做一般的人流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做人工流產的方法有很多,價格也不一樣。人工流產費用在1500元左右,從末次月經來潮第一天算起停經60天左右首先可以抽血檢查絨毛膜促性腺激素β-hCG及孕酮水平,結合B超檢查確診為宮內妊娠後選擇人工流產。流必定會引起子宮內膜的損傷,還是不主張要反覆的人流的。

2019-05-2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想要進行人工流產,最好去正規醫院。一般人流手術在1000到2000元左右。如果您沒超過49天,可以做藥物流產,相對來說對身體的損害會小一點。費用也會低一點,500元左右就可以了。人流手術必須在兩個月之內做,術後注意保養,每晚用熱水泡腳,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陰,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點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涼的硬的辣的都不可以吃。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