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頸紋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脖子上有兩條頸紋特別明顯,讓我看上去衰老程度比同齡人大很多,我想諮詢下去除頸紋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採用手術方法,傳統的大拉皮手術,叫全顏面除皺。全顏面除皺的同時,一般往往伴隨著頸紋的加深,所以再加上頸部除皺,醫學上叫全顏面再加頸部除皺。這個手術一般在患者症狀比較重,面板比較松馳的時候才採用這種方法。一般情況下采用非手術注射治療即可達到改善的目的。

2019-05-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玻尿酸去除頸部皺紋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解決皺紋的方法,這種方法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會有疤痕的和後遺症的問題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方法,恢復起來也比較快,不會給我們的形象造成任何的影響,是一種非常好方法。注射部位不會出現移位現象,再有就是注射玻尿酸的降解性,由於其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質酸,去頸紋後能夠迅速的被降解,肌膚呈現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狀態。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