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中藥可以治療早洩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有早洩的情況,但我不吃西藥,對於治療早洩,有哪些中藥?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治療早洩還有不少的中成藥,比如生精膠囊和五子衍宗丸。生精膠囊具有補腎益精,滋陰壯陽的功效,主要用於腎陽不足所致腰膝痠軟,頭暈耳鳴,少精、弱精等症狀。五子衍宗丸具有補腎益精的功效,主要用於腎虛精虧所致的陽痿不育、遺精早洩等症狀。除了服用藥物在平時也注意自己的作息,自律的作息對治療早洩也有一定的好處。

2019-05-28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要有很多可以治療早洩的藥物,這些藥物都具有補腎壯陽,固精縮尿的功效。比如鹿茸,巴戟天,淫羊藿,仙茅,補骨脂,益智仁,海馬,肉蓯蓉,鎖陽,冬蟲夏草,紫河車,蛤蚧,菟絲子,沙苑子,韭菜子,蓮子等。在口服中藥治療期間注意節制房事,避免損傷人體腎陽,飲食方面避免過食油膩食物,起居有規律,避免熬夜。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