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痔瘡最好的藥物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得了痔瘡非常的難受,有沒有什麼治療痔瘡比較好一點的藥物啊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太多的人現在都被這個病困擾著,影響是很大的,治療痔瘡需要合理用藥,這種疾病可根據嚴重性來決定治療方法。治療痔瘡可以用痔瘡膏,主要是一種外部用藥,可塗在痔瘡部位能減少痔瘡突起的面積。也可以使用麝香痔瘡栓,這是一種肛門塞藥,可以塞在肛門裡面起到排毒化瘀的作用。如果有炎症的話,需要聯合使用抗生素。

2019-06-0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長了痔瘡是最煩人的事情,因為他給我們帶來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痔瘡的情況一般是由於大便乾結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可以區域性使用痔瘡膏進行治療,還要改善平常的日常生活,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過大的食物,少吃油炸燒烤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要多吃富含粗纖維素的食物,包括大便通暢,避免大便乾結,避免長時間坐著。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