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出血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懷孕大概3個月,在一次吃完午飯後,也沒有碰到肚子,發現有出血情況懷孕中期出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來說,孕中期出血很有可能是先兆流產,這個時候應該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保胎治療,如果及時的發現先兆流產,並應用上治療,再加上孕婦自身的休養,一般都能夠保胎成功的。建議保胎症狀緩解後,做胎心監測,看一下胎兒的胎心是否正常了。

2019-06-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孕中期發生出血的症狀,那麼要留意一下是不是有先兆流產的情況。懷孕中期出現出血情況,請及時到當地醫院就診治療,中期出現出血的情況,首要的就是要排除先兆流產現象。如果經過檢查確實有先兆流產的情況,那麼請安心養胎,不要再次勞累。並且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保胎藥物,如果使用藥物後,出血的情況沒有了,透過孕檢發現胎心也穩定了,那麼一般就沒有大礙了。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