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流產後多久來月經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藥流後已經過了一個月時間了,現在還沒有來月經,想問下藥物流產後多久來月經正常呢?

专家回答(2)

陳淑梅
陳淑梅
副主任醫師

藥物流產後來月經的時間沒有具體統一的規定,會出現暫時的月經失調的情況,具體因人而異。大部分人流產後的1個月左右就會來月經,但是也有少部分人會出現月經推遲,是由於所用的藥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藥物的影響。如果超過50天還沒有來月經,就需要到醫院去做B超檢查,看有沒有卵巢腫瘤或者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2019-02-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藥流後身體各方面虛弱,需要慢慢調整,具體來月經時間因個體差異會出現細微區別。一般來說女性在藥物流產之後的二十三天左右,卵巢的功能才會逐步的恢復到排卵的狀態,大約會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月經才會再次的來潮。但是現實裡也會有一些女性在藥物流產之後會出現自身的月經週期紊亂,月經的時間延期、或者是月經量突然增多等症狀。

2019-0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