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合性粉刺怎麼排出來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很多粉刺,醫生說是閉合性的,閉合性粉刺是怎麼拍出來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閉合性粉刺是痤瘡的一種,閉合性粉刺的病因主要是因為毛囊口的角化導致皮脂腺分泌的皮脂,無法順利的排到面板的表面來潤澤面板導致的,閉合性粉刺的治療主要是開啟角化的毛孔。排出來的方法有好幾種:首先可以是用一些外用的角質剝脫的藥膏,使毛囊口角化得到改善;另外也可以用粉刺針進行閉合性粉刺的清理,使毛囊口開啟。

2019-03-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閉合性粉刺的治療方法是非常多的。可以使阿達帕林凝膠或者克林黴素凝膠等等,當然,也可以使用中醫中藥的治療方法,比如如果辯證肺經風熱型痤瘡,可以口服枇杷清肺飲加減,中焦溼熱的,可以口服除溼胃苓湯合茵陳蒿湯加減,偏於痰瘀互結型痤瘡,可以使用桃紅四物湯加上二陳湯加減。也可以使用中成藥,比如新清寧膠囊,一清膠囊,牛黃上清膠囊等等。外用三黃洗劑,或者芙蓉膏外敷等。

2019-03-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