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會流產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現在差不多一個月,這個期間有沒有流產的危險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是最危險的時候,這個期間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可能會流產。所以要觀察看陰道是否有流血現象,並且要注意休息,增加營養,一般情況下第一次懷孕即出現自然流產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話以後再懷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產對身體損害是非常大的.所以需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明確自然流產的原因針對性治療。

2019-06-1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一個月如果不小心的話,也有可能是會流產的。在孕早期孕囊生長髮育不是很穩固的是容易造成流產的出現的,比如同房,活動量大,勞累等都是容易引起的。在流產後進行b超複檢視子宮的恢復情況,必要的情況下進行清宮術的。在以後懷孕期間要注意,加強營養,多休息適當進行保胎。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