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會導致自然流產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懷孕後每天都小心翼翼的還是自然流產了,請問怎樣會導致自然流產呢?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孕期如果不注意飲食就會造成自然流產的,可能在很多人眼中薏米是一種好食物,事實上薏米質滑利,對子宮平滑肌有興奮作用,容易收縮子宮,而導致流產;吃多了薏米可能就會流產。馬齒莧既是藥物又可作菜食用,但其性寒冷而滑利。經實驗證明,馬齒莧汁亦對子宮有明顯興奮作用,易造成流產。孕婦的情緒受到重大刺激,過度悲傷,驚嚇,恐懼,及情緒過分激動,可引起孕婦體內環境失調,促使子宮收縮引起流產。

2019-04-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自然流產的原因特別多有遺傳因素,還有孕婦自身身體素質受精卵在孕激素作用下,才能在子宮壁上著床,生長髮育成胎兒。當體內孕激素分泌不足時,使子宮蛻膜發育不良,從而影響受精卵的發育,容易引起流產。如果前列腺素增多,會引起子宮肌肉的頻繁收縮,也會導致流產。甲狀腺功能降低,可使細胞氧化能力障礙,進而影響胚胎的生長髮育而流產。胎兒在母體內生長髮育,主要透過胎盤將母體的營養物質和氧輸送到胎兒,如果胎盤發育不良或出現疾病,胎兒得不到營養物質和氧而停止生長引起流產。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