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痔脫出很大怎麼辦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得了內痔,因為很長時間沒做治療,現在已經脫出了,而且還很大,特別疼。內痔脫出很大怎麼辦?

专家回答(4)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如果內痔脫出,它可以自行返回患者體內。平常控制飲食,不吃辛辣的食物。另外每次給溫鹽水坐浴5-15分鐘。每天3次,如果患者出現痔瘡水腫,在醫生的指導下可服用米脂林片。如果患者在積極治療後症狀沒有明顯改善,建議患者到當地醫院進行治療,必要時進行外科治療。

2019-07-27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內痔突出主要是因為區域性水腫引起的,所以需要口服抗生素消除炎症。但發生內痔突出,用藥物只能控制,無法根治,目前這種情況需要接受手術治療。為了避免突出更嚴重,期間可以用高錳酸鉀作用,這樣可以縮小痔瘡的面積,同時也可以消除水腫。

2019-07-27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內痔突出是比較嚴重的症狀,而治療內痔一般的藥物是沒辦法緩解的,目前只能靠做手術將內痔去除掉。這種情況會影響正常排便,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所以這種情況可以口服抗生素消除水腫。治療內痔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比如說內痔痔核結紮術或者是用注射術,這些方法都可以治療。

2019-07-27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內痔脫出應把脫出的內痔返回肛門。可以塗一些香油用手返回肛門。平時可塗些痔瘡藥膏。排便後花椒和生理鹽水坐浴,以避免痔核脫落、水腫。避免久坐、蹲下、咳嗽等容易導致腹部壓力增加的動作,多鍛鍊肛門括約肌的張力,有利於內痔的復發。如果用藥效果不好,建議到醫院就診,必要時進行手術。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