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有問題的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幾天前去醫院體檢,做了個胸部CT,醫生說肺部有問題,讓我過幾天再去複查,肺部有問題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肺部有問題是比較常見的,有時感冒也會引起肺部有問題,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多有發熱、頭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咽喉疼痛、肌肉痠痛等症狀,因為肺部不同的疾病會有不同的症狀,醫生說的肺部有問題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所以還需要去醫院做一下其他的檢查才能確診。

2019-05-25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肺臟是呼吸系統的主要器官,肺部疾病屬於呼吸系統疾病。不同的肺部疾病會出現不同的臨床表現,肺部疾病主要表現咳嗽,咳痰,發熱,胸痛,胸悶,氣短等這些症狀,但是具體是什麼肺部疾病還需要去查血常規,血沉,CRP,胸部CT,痰培養和藥敏試驗,根據檢查結果來確診是什麼肺部疾病。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