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針多少錢一次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黑黝黝的,夏天也到了穿什麼衣服也不好看,真是整天想美白,朋友去打美白針。美白針多少錢一次?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價格幾千到上萬看在上面地方購買美白妙招:水果中的檸檬敷臉用來淡化色斑是大S常用的祛斑招式!果酸中的檸檬酸可以清理皮層的色斑美白作用用來敷臉還要注意一下檸檬的感光副作用因為你敷了檸檬如果再去曬太陽可能會有反作用會讓面板變黑色素會增加不美白反而色斑出來所以用檸檬敷臉還必須注意防曬用好了才是祛斑美白最有效的方法顯效果持久長。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美白針能夠快速分解人體的黑色素、黃色素,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裡打美白針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曬,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 傳明酸 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