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皰疹要幾天才好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子上最近出了很多皰疹,但是這個病什麼幾天才會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是我們比較多發的一種面板病,雖然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不及時治療的話後果還是很嚴重的,皰疹是根據人的體質來說的,一般免疫力好的人大概一個星期可以恢復,建議平時飲食注意,患者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高纖食品最好多吃一些,用檸檬泡水喝會比較好,對於檸檬汁用來擦長疹子的地方也會有效果。

2019-05-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症什麼時候恢復,是要看看自身的情況的,如果免疫力好的話很快就可以恢復,一週左右就可以,大概在7到15天左右。建議平常飲食清淡一些,保持面板清潔衛生,外用阿昔洛韋軟膏塗抹緩解症狀。一般一個月以上,才會好起來還需要積極治療不然會有三個月以上的病期的。皰疹一般是有皰疹病毒引起的,一般要1-2周才能完全癒合,你內服外用效果應該是不錯的。但要堅持用藥,徹底殺出病毒,如有繼發感染可以適量服用抗生素。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