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洗臉的好處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兩天我的面板有點曬黑,朋友說用醋洗臉,醋洗臉有什麼好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用醋洗臉可以祛斑、減輕皺紋。祛斑褪斑具體辦法是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諧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堅持可令斑逐步消除、隱退人群面部長有斑駁的人。減輕皺紋具體辦法是晚上洗臉後,取勺白醋、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當地悄悄塗擦,再以手指肚悄悄按摩一下,然後洗淨就能夠了。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醋洗臉可以緩解痘痘。具體方法把醋和水依照一定份額配好,能夠獨自裝在一個礦泉水瓶裡,每天洗臉後,用手掌悄悄將醋水拍在臉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覺整個臉都溼潤了就行。堅持一個星期,就有了作用,面板很細嫩,不怎麼長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面板不出油,毛孔也縮小了,堅持用醋洗臉能削減痘痘,還能美白麵板,讓面板變得更細膩。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