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疤痕修復3cm多少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有一個三釐米的疤痕,要多少錢才能夠修復疤痕?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對於有三釐米的疤痕來說,一般修復起來也不會花多少錢,瘢痕需要手術修復的話需要測量長度和麵積,一般是按面積收費,而且面部的瘢痕要比身體上的收費高些。正規醫院做瘢痕修復手術之前都會進行手術相關的化驗檢查,這個化驗檢查費用大概1000元左右,還有看患者本身有沒有特殊疾病,如果有的話需要藥物控制達到正常範圍後才能做。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目前修復疤痕的技術非常的多,但是不同的技術就會出現不同的價格,所以說做疤痕修復三釐米要多少錢不能夠確定,疤痕修復只是可以淡化,是不能做到完全去除的。具體與個人的體質有關。如果不是瘢痕體質,可以手術切除,術後恢復用祛疤產品效果要好一些。如果是疤痕體質,需要到醫院面板科或美容科,治療費用根據治療面積大小而定。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