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得風溼病怎麼能根治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還年輕,但是去醫院檢查得了風溼病,有什麼根治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自己堅持每天服用十毫升蜂王漿,三個月,可使關節疼痛明顯減輕,關節也可以正常的活動和運動,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要常飲牛奶。牛奶是鈣的來源,用牛奶不鈣既經濟又補充了營養,睡前喝牛奶是補鈣的最佳時間,在白天一日三餐中,人體可以從食物中得到三百到四百毫克的鈣,有的甚至更多,當人體內部透過鈣的調節機制,從尿液排出鈣時,血液可以隨時從食物中得到。

2019-06-0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自己這種情況需首先確定是否是風溼疾病引起,單純從單一症狀確診為風溼性疾病,去完善相關檢查,若確診為風溼性疾病引起,可透過堅持服用藥物達到完全控制症狀,甚治癒可能。平時多注意不要穿露出膝蓋的褲子注意保暖,可以選擇暖寶寶或者熱水袋輔助治療。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