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營養不良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很瘦,幹什麼都沒有力氣,平常上個樓,都很累,男人營養不良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陳啟眾
陳啟眾
副主任醫師

平時飲食以清淡健康為主,多吃水果蔬菜,吃營養高,易消化食物,注意增加營養和複查,同時,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補益脾胃的藥物治療試試,多運動,增強體質,優質蛋白質與精氨酸食品,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製品等補充各種維生素,增加各種礦物質特別是微量元素的攝入量,對吃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

2019-06-08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應該是營養不良造成的,所以每天營養要跟上,即要保證每日攝入足夠的糧穀類,動物性食品和富含優質蛋白質的豆類和動物性食品,在此基礎上再補充充足的蔬果類,以補充足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以維持人體正常的生理代謝,平時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堅持鍛鍊身體。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