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無快感射精快無力怎麼治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在射精的時候沒有快感也沒有力氣,這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對於射精沒有快感沒有力氣,導致的因素是很多的,比如年齡的因素,因為年齡的增長,睪丸功能就會減退,睪丸酮分泌量就會減少,神經反射和敏感性也會減退,就會導致射精無快感,也有房事的因素,房事過於頻繁,性神經敏感性降低,體會不出快感,可以口服鎮靜劑、催眠藥和抗過敏藥,也會影響性神經的敏感性,進而影響性快感。

2019-06-3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早洩導致的,引發早洩的因素是有很多的,比如包皮比較長、有前列腺炎、頻繁的手淫和精神心理因素等,都是有可能導致早洩的發生,最好還會引起不育,最好儘早到當地醫院檢查確診早洩的病因,針對性治療一般都是可以治癒的,平常的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