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套會感染梅毒艾滋病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的避孕方式主要是安全套,帶安全套會感染上梅毒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避孕套是一種很好的防止病毒傳播的方法,全程帶套可以有效阻止艾滋病的感染,不能阻止所有的性病,性病有多種,不同的性病潛伏期不一樣,所以,檢測時間也不同,半個月抽血檢查一般是可以查到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生殖器皰疹等,可以根據自己出現的症狀去做相應的檢查,但艾滋病需要在高危後3個月,梅毒潛伏期是2-4周出現症狀,一般現在在當地疾控中心艾滋病和梅毒是同時免費檢查的。

2019-04-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避孕套是一種很好阻擋病毒的工具,它是大多數人選擇的工具,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預防性傳播疾病,包括艾滋病,乙肝,丙肝,梅毒,尖銳溼疣等等。所以說不用太擔心,沒有任何症狀。也可以提前去醫院化驗,幾十塊錢一個小時出結果,這樣做可以準確的測出是否感染病毒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