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胎兒的胎動是怎樣的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六個月了,我的寶寶動的不多,一般6個月胎兒的胎動是怎樣的?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懷孕6個月開始劇烈地踢腳或衝撞,產前3個月左右緩慢地蠕動或扭動,也會猛烈的痙攣式的胎動。胎兒活動的情況能預料到出後第一年的能力。胎動強的孩子出生後6個月動作發展也快。據說在娘肚子裡亂踢亂鬧的孩子,出生後也準是個“小淘氣”。此外,胎兒受到某種刺激,也會出現胎動,同孕婦一起談論,她們會說出許多生動有趣的瑣事,證明胎兒對某種刺激有動作反應。

2019-05-2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六個月的寶寶胎動是很頻繁的,經常會在肚子裡面翻跟頭,做腳踢的動作。胎兒在逐漸發育成熟的過程當中,胎動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越來越頻繁,在剛開始懷孕六個月的時候,一旦開始產生胎動,那麼在12個小時裡面通常會胎動20次或者是30次。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