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疹是什麼引起的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身上的面板出現了異常,得了皮疹的疾病,皮疹是什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患者身上的面板出異常,確診是皮疹的疾病,而皮疹是燙傷、凍瘡,或者是區域性感染等導致的。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千萬不要盲目的使用藥物治療,平時要清淡飲食,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注意放鬆心情,不要太擔心,對控制病情是有幫助的。

2019-07-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皮疹,也稱為面板損傷和麵板損傷,是面板和粘膜上可以看到或感覺到的損傷。皮疹的性質和特徵是面板病診斷的主要依據。原發皮疹是面板直接引起的最早的病變,繼發性皮疹是由原發皮疹的發展引起的或由擦傷和感染引起的病變,但兩者不能分開。原發性皮疹在疾病診斷中更為重要。

2019-07-30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患者得了皮症,而皮疹一般是面板受到刺激遭受損壞,受到昆蟲叮咬,是致敏的食物等都有可能引發皮疹。皮疹不是治不好的疾病,患者不要有壓力,要積極接受治療,如果於精神緊張過度也不利於治療。注意飲食要清,易過敏的食物不要吃,洗澡用溫水,鹼性肥皂不能使用。

2019-07-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皮疹是面板粘膜的一種變化,可以透過視覺和觸覺檢測到。包括原發性皮疹和繼發性皮疹。主要皮疹包括斑疹、水皰、膿皰、囊腫、結節、斑塊等。繼發性皮疹包括鱗片、浸漬、糜爛、瘢痕、萎縮、痂、苔蘚病變、潰瘍等。皮疹的原因可以是多種多樣的:遺傳因素、心理神經因素、內分泌因素、感染(包括細菌、病毒、寄生蟲等)、過敏(如藥物、食物等)。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