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痠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的乳房這兩天很疼,檢查時乳腺纖維瘤,乳腺纖維瘤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鄭慶祥
鄭慶祥
副主任醫師

乳腺纖維腺瘤是青年女性最常見的一種腫瘤。在對本病的認識過程中,曾被稱為乳腺纖維腺瘤、腺纖維瘤、腺瘤、囊性腺纖維瘤、黏液纖維腺瘤等。實際上這僅僅是由構成腫瘤的纖維成分和腺上皮增生程度的不同所致。當腫瘤的構成以腺上皮增生為主,而纖維成分較少時則稱為纖維腺瘤;如果纖維組織在腫瘤中佔多數,腺管成分較少時,則稱為腺纖維瘤;腫瘤組織由大量腺管成分組成時,則稱為腺瘤。

2019-04-13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乳腺纖維瘤是乳腺的一個良性腫瘤,它的發生率比較高,常見於20—40歲的女性,得了乳腺纖維瘤一定要及時就醫,由專業醫生來辨別是否有惡變的發生。乳腺纖維瘤它是一個乳腺的一個良性腫瘤,這個腫瘤發生率是很高的,常常見於一些青春期的或者說成年的女性朋友,那大概好發的在20到40歲之間,這個瘤的話,在正常的情況下如果說,它沒有惡變的話,它對身體的影響危害是不大的。但是也有5%到8%的惡變率。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