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常規檢查多久出結果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想做一個白帶常規檢查,家裡裡縣城比較遠,路上不方便,檢查多久能出結果

专家回答(3)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白帶分為生理性白帶和病理性白帶。通常出現陰道搔癢,外陰炎的症狀的時候,需要做白帶常規檢查,明確感染的病原菌,以便於,選擇合適的藥物,選擇合理的治療方案,陰道上藥治療或者是口服抗生素等治療手段,以便於有的放矢,提高療效。通常做白帶常規檢查,需要72小時的時間等待才能夠出結果,因為細菌的生長繁殖是需要時間的,這種化驗檢查不能夠提前加速,只能等待。

2019-05-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白帶,是由陰道黏膜滲出物、宮頸腺體分泌物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物混合而成,內含陰道上皮脫落細胞、白細胞、乳酸桿菌。白帶檢查是對陰道分泌的白帶進行常規的檢查。用棉籤在陰道口蘸取白帶,在顯微鏡下進行觀察。白帶常規包括陰道PH值、陰道清潔度、微生物檢查、胺試驗、線索細胞檢查。是婦科常見的一種檢查,當場就可以出結果,在10分鐘之內就可以出結果。

2019-05-01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白帶常規檢查30分鐘出結果,女性白帶是由陰道黏膜分泌物、宮頸管和子宮內膜腺分泌物組成。沒有發育的兒童,以及絕經後的婦女白帶並不多,由此可見這與雌激素的作用有關。正常白帶是白而薄,量少無異味,如果是生殖道炎症如宮頸炎等,白帶數量會明顯增多。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