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吃荷蘭豆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荷蘭豆,所以懷孕可以吃荷蘭豆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婦可以吃豌豆,沒有特別需要忌口的。荷蘭豆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和其他成分。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孕婦食用會補充一定的營養元素,也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但是吃荷蘭豆一定要煮熟吃,也不要大量食用,否則會引起胃腸消化不良。孕婦在懷孕期間要廣泛汲取營養,不要單一,可以增加高蛋白、維生素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燻製、醃製的食品。

2019-07-10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能吃荷蘭豆,但需要適量,不要多吃。荷蘭豆性平味甘,營養價值十分豐富,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氨基酸,這些對孕婦以及腹中的胎寶寶都是有很大好處的。尤其是其中的優質蛋白成分,能夠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提高孕婦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所以孕婦可以適量吃些荷蘭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荷蘭豆吃多了,容易導致腹脹。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