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什麼時候割好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單眼皮是天生的,很不好看,想做割雙眼皮手術,什麼時候割好?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雙眼皮手術建議在成年之後做會比較好,因為成年後面板生長完全,手術對周圍面板組織的損傷較小。每種術式適應的患者情況不同,對於一些沒有面板鬆弛和脂肪不多的患者可以考慮用埋線的手術方式,但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都需要去除脂肪甚至是鬆弛的面板,這就需要切開手術。再有就是埋線雙眼皮的可靠性要比切開雙眼皮手術差一些,有的雙眼皮會掉下來。

2019-05-1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手術一般在25週歲左右做是比較好的,一般分為埋線法和切開法。受術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但是需要注意夏季出汗較多,切開雙眼皮手術可能護理起來相對麻煩一些,但癒合無明顯差別。另外如果年紀比較小,上瞼薄、面板緊、眶隔脂肪不堆積的可以選擇埋線法,埋線法手術比較簡單,恢復期短,不需要拆線,不遺留瘢痕,對於其他型別單瞼及重瞼修復手術則需要切開法治療。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