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哪些呢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房事一直不如人意,做檢查得知是患有陽痿,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有陽痿的男性可以口服藥物治療,萬艾可是治療陽痿最有效的藥物,它是透過對人體內一種酶的影響,擴張血管,增加陰莖血流量,從而達到讓陰莖有滿意勃起的目的。服用萬艾可並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有陽痿的男性可以服用壯陽類藥物治療,中醫在對陽痿的治療上有很好的效果,主要機理是壯陽補腎達到治療的目的,常用的陽痿治療中藥有五子衍宗丸、金匱補腎丸、男寶、龜甲養陽片、鹿精培元膠囊等。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發病因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