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導致眼睛白部渾濁暗黃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一直有手淫的習慣,最近突然發現手淫導致眼睛白部渾濁暗黃,這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手淫導致眼睛白部渾濁暗黃也是有可能的,長期手淫可以導致腎虛、前列腺炎、陽痿早洩等疾病,也可以導致眼睛渾濁暗黃,另外注意是否有肝膽病變等疾病,建議做一下肝功、b超等檢查,明確診斷後再進行治療,建議戒除手淫。不要頻繁的手淫,因為頻繁的手淫可能會導致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甚至可能會導致以後的不育。

2019-05-3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個手淫導致的眼睛眼白部分發生渾濁暗黃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手淫導致的,應該考慮是眼睛這個鞏膜的黃染所導致的這種情況,眼睛鞏膜環黃染的情況有很多,第一個可能就是肝臟方面的疾患,第二個就是膽道方面的疾患。建議到醫院裡面去查一個這個肝膽脾胰的彩超和一個肝功能來瞭解也沒有肝膽脾胰這方面的疾病以及肝功能的情況,如果說有異常的話,這個就要進一步的詳細檢查與治療了。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