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溼疹用溼寧膏嗎有什麼副作用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胳膊窩和大腿長了溼疹,用了很多藥,寶寶溼疹用溼寧膏有什麼副作用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溼寧膏是一種中藥藥膏,不含任何激素,無任何副作用,對溼疹效果明顯。中藥溼寧膏完全針對溼疹之發病機理而對症用藥,對於各種溼疹之症均可直接塗抹於患處而強效修復皮損肌膚,用藥方法簡單,安全便捷,快速顯效。中醫溼寧膏,輕鬆還你健康面板,注意給寶寶修剪指甲,睡覺的時候最好給寶寶帶上手套防治抓破,少給寶寶洗澡,儘量讓寶寶接觸到良好的空氣,以便增加寶寶免疫力。

2019-05-1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寶寶在天氣比較熱時,尤其面板清潔度差的時候,孩子容易出現溼疹,可以用寶寶溼疹膏,用爐甘石止癢,建議保持面板的乾爽清潔,洗澡之後用爽身粉,不要讓寶寶太熱,每天多擦幾次臉,給寶寶多點新鮮空氣,室內溫度要適當,不要太熱,也不能著涼。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