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音性耳鳴怎麼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前不久我又開始耳鳴不止,檢查說是感音性耳鳴,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一旦發現患有感音性耳鳴,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拖延治療導致的結果,一則失去了最佳治療時間,在增加治療時間的同時增加了經濟付出;二則耳鼻喉疾病也會誘發其他併發症,造成機體的損害。因此,耳鼻喉疾病發作難受時,必須到當地正規專業耳鼻喉醫院採用有效的治療方法。耳鳴耳鳴主要因為感音功能障礙損傷。

2019-06-19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感音性耳鳴主要有以下幾種治療方式,根據自己的病情進行治療。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如感覺耳內有蟬鳴聲、嗡嗡聲、嘶嘶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週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也就是說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建議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諮詢清楚後進行檢查治療。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