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為什麼會頭痛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剛在醫院查出了鼻竇炎,這兩天總感覺頭疼,鼻竇炎為什麼會頭痛?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鼻竇炎導致頭疼,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鼻塞,多是由於細菌或者病毒感染的原因造成的,所以應該積極配合醫生進行藥物治療,如果病情嚴重的話,還要進行手術治療才能夠改善,鼻竇炎有慢性和急性的分別,如果是急性鼻竇炎的話,患者會出現頭痛和精神不振的症狀,嚴重影響健康,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辛辣油膩或者刺激性強的食物,做好保暖工作,避免著涼,是可以幫助病情好轉的。

2019-10-07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鼻竇炎一般會導致鼻塞,鼻腔堵塞,頭疼等症狀,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疾病,和細菌和病毒侵入身體有關,鼻腔阻塞會導致精神不振或者食慾減退,所以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積極配合醫生進行藥物或者手術治療,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護理工作,及時清理鼻腔內部的分泌物,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