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大的寶寶可以喝津威嗎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剛剛1歲,婆婆總是給她喝津威,一歲大的寶寶可以喝津威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津威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腐生菌的生長的作用,1歲寶寶可以適量的喝點。津威透過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了腐敗所產生的毒素,使肝臟和大腦免受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透過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腸道的生長。從而也抑制了這些菌所產生的致癌因子,達到防癌的目的。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一般對小孩子沒什麼副作用,就是吃太多了可能導致積食。

2019-06-2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津威是一種酸奶製品,寶寶喝完對身體非常有好處,一歲的寶寶也是可以喝的。酸奶是以新鮮的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作用是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透過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及菌體大量生長改變滲透壓而防止便秘。含有多種酶,促進消化吸收。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