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流產時間是多少天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可是我現在事業正式上升的時候,沒辦法要孩子,做流產的話什麼時候做最好?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流產的方式一般分為藥流和人流,藥物流產主要是49天以內,就是說不超過7周的孕婦,這種情況下選擇做藥物流產效果就會好一些。如果超過7周,行人工流產術一般在9周以後,需要進行鉗刮術,這樣流產的方式是最好的。如果平時月經不規則,首先要去做彩超檢查,看孕囊的大小到底符合多少孕周,就可以選擇正確的流產方式。

2019-06-2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流產一般有藥流和人流兩種方式,在一個半月到三個月之內都是可以做無痛人流的。如果不打算留下,就要及時終止,否則時間長了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做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一般不超過十週,但是最佳流產時間是在懷孕一個半月的時候。無痛人流手術儘管比較常見,但手術風險不容忽視,無痛的人流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醫院進行。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