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胸的優點都有哪些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的胸部就是太扁平了,這讓我自己很不滿意,於是我就想要去隆胸,聽說假體隆胸目前很火,假體隆胸的優點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假體隆胸的優點是適應性強,不論是哪一種乳型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性高。如果不滿意,可取性強。效果可靠,方法簡單。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種型別,假體能立竿見影地塑造出外形自然、真實、美觀的乳房,而且保持長久。手術後由於胸大肌的不可倖免的活動,可將乳房假體擠向外上方,使兩側乳房位置不對稱。當然並不是每位病人都出現這種併發症。

2019-05-17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假體豐胸的優點是適應面廣、選擇餘地大、假體有支撐作用,可矯正輕度乳房松垂。缺點是手術時間稍長,手術後痛苦大,需要住院。一定切口及廣泛胸大肌下剝離,需幾天恢復期和強迫體位。因為隆胸啊,副作用太大,有的時候適得其反,後果有的時候很不堪的。豐胸材料全部注入在一個由乳房後間隙剝離出來的完整腔隙裡。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