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腫瘤手術價格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是吃不下東西,下腹部還特別的疼痛,還會噁心和乾嘔,去醫院檢查說是患有腎上腫瘤,想要做手術,腎腫瘤手術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腫瘤手術與疾病分期、治療計劃,詳細資訊如下:1、早中期腎腫瘤,腫瘤直徑7釐米以下,推薦腎臟手術,相對較高的成本,傳統常見的微創腹腔鏡手術40000元,達芬奇機器人輔助部分切除,執行費用約80000元;2、中晚期腎腫瘤:多采用根治性切除,將腎臟及其周圍淋巴結、脂肪組織一併切除。術後出血的可能性很小。

2019-10-07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切除手術的費用約為2-3萬元,在泌尿外科是一項相對較大的手術。腎臟周圍有許多重要的血管和神經,包括腎動脈和腎靜脈,因此在手術中處理起來比較複雜。腎切除術通常應用於非功能性腎臟,以及相對較大的腎腫瘤。做這個手術一般是選擇全身麻醉,做完手術後要放置引流管進行引流,可以將手術中出現的滲出血液排出。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