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節苷脂多少錢一隻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腦出血後,醫院建議用神經節苷脂,那麼此藥多少錢一支?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大家首先要了解的是神經節苷脂鈉注射液有國產和進口之分,兩者的價格不不一樣的,而且規格不一樣價格也不一樣。神經節苷脂鈉注射液用於治療血管性或外傷性中樞神經系統損傷,價格比較高。不同規格包裝價格不同,平均一支70至80元之間,5支裝的包裝最常見,不同廠家價格不同,大概300至500之間。如果長期過量使用神經節苷脂對人體是不安全的,使用神經節苷脂應該慎重。

2019-04-2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節苷脂具體的價格要諮詢當地的醫生才能知道。由於不同的藥物,不同的地區,或者不同廠家生產的同種藥物價格都是存在差別的,有的時候差別還非常的在。神經節苷酯主要用於治療神經損傷、衰老、退化類的相關疾病,在不同的醫院根據它的劑量不同價格不同,20mg的一般80-90塊錢/支,40mg一般130元/支左右。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