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自己在家怎麼治療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有點輕微的早洩,如果不到醫院去,在家怎麼治療才好?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再有早洩之後,一方面可以透過生活習慣來也可以到醫院進行及時的治療,通常需要採用綜合治療,不能單純依賴藥物。早洩的治療方法包括:1、行為治療在早洩治療中發揮重要作用,行為治療需要性配偶的配合,必須夫妻雙方配合協調的鍛鍊;2、藥物治療,包括口服藥物及外用藥物兩種,治療早洩的藥物良莠不齊,不建議患者自行購買;3、中醫特色治療,比如使用貼肚臍的方法,也有不錯的療效。

2019-06-04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如果早洩的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透過飲食和生活習慣來調理,從而達到改善病情的效果。早洩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鋅元素較多的食物,比如生蠔一類的海鮮等等,還可以吃一些韭菜,羊肉,狗肉,羊腎等等,從而達到從飲食上調理早洩。在日常生活,早洩患者可以透過一系列的身體鍛鍊,從而達到強壯身體的效果。並且早洩患者在平時生活中要保持一個愉悅開朗的心情,穿寬鬆類的衣褲。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