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效果如何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沒有吃過偉哥,聽別人說能延長時間,我想問一下偉哥效果如何?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偉哥是一種很好的催情藥。在幾小時內,它具有藥物的作用,並能在短時間內生效。二十四小時後,藥物完全從體內排出。符合男性百分之九十的性生活習慣,具有人文關懷。溫哥華可由各種原因引起陽痿和早洩,共用房間的成功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所以說偉哥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2019-03-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關於偉哥的效果,首先偉哥主要用於治療陽痿、早洩、勃起和延遲催情產品。偉哥不會誘發性慾。其作用是幫助患者在性衝動的情況下恢復正常勃起功能。偉哥的主要功能是恢復一個人正常的性功能,這樣當你有性衝動時,你就會自然勃起。這也是偉哥的最大益處。很多人做一些實驗,通常做愛半個小時,但是吃了偉哥後,他們可以堅持一個小時。所以說偉哥的效果還是很好的。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