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臉部祛斑美白方法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業務員,檢查在外面奔波,導致臉變得很黑,而且長了很多斑,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祛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正確的使用胡蘿蔔可以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面板的作用,並可防治面板粗糙及雀斑。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美白祛斑要從多方面著手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飲食要多樣化,營養不良,膚色會顯現出卡白缺血的顏色,不是健康的白色。還有就是補水,補水不僅只是做做補水面膜,平時要養成喝水的習慣,喝白開水而不是各自飲料。夏天經常嗮太陽臉上容易起斑,出門要搽防曬霜,打f防嗮傘,總之,女人要美不是一刻兩刻的事,是長久堅持保持一個愛美的心,持之以恆一定會讓自己面板美麗身體健康。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