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帶環怎麼避孕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想選擇帶環避孕這種措施,帶環避孕的具體原理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帶節育環是育齡期婦女最常見的長效避孕措施。目前來說,上環避孕還是比較好的,雖然有些女性上環後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但基本上都是不治而愈的小問題,而且這種情況只有少數女性會有。上環能減少避孕對女性身體的傷害,更能避免安全期避孕不準確性。上環後如要生孩子,可以隨時取出,還不影響生育。上環效果可靠,避孕成功率更高。

2019-06-29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女性在帶環以後也有可能會發生意外懷孕。帶環也就是宮內的節育器,它是透過機械性的刺激子宮內膜來幹擾胚胎的著床,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但是任何一種避孕方法都有一定的失敗率,帶環同樣的也會存在一定的失敗率,只是失敗的情況很少。帶環懷孕主要是與環的移位、脫落有關係。另外,帶的節育環如果內含有一些激素藥,達到或者超過使用的年限以後就會失去藥效,也會發生意外懷孕。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