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能看出寶寶男女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懷孕五個月了,幾個月能看出寶寶是男是女?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不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只要是健康的寶寶,都是上帝賜予的禮物。一般情況下,孕期到達4個月的時候,男孩和女孩的差別已經很明顯了。隨著孕婦孕期的進展,這種差別會變得更加容易辨識。如果寶寶周圍包裹著足夠的羊水,而且他的腳也沒有別在兩條腿中間,那麼孕晚期的b超通常能鑑別出胎兒的性別。B超醫師經驗越豐富,b超掃描器器的質量越高,b超看胎兒性別的準確性就越高。

2019-05-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如果想鑑別寶寶的性別,通常選擇在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從醫學上講,在孕婦懷孕20周(四個月)左右做B超檢查時就很容易能看出胎兒性別。當然前提是,給你做b超的醫師能看到關鍵部位即胎兒的生殖器官,這是受醫師的水平以及做b超時胎兒的體位而影響的。所以,排除醫師水平因素的話,至於幾個月做b超看胎兒性別最準,當然就是4或5個月的時候了,太早或太晚都不容易看出來。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