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宮頸炎注意什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有些月經不調,檢查是慢性宮頸炎,慢性宮頸炎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1.宮頸炎期間應禁止性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定期鍛鍊提高機體抵抗力;2.宮頸炎期間,應積極治療炎症,治療時注意衛生,採取適當的治療方法,並按醫囑服藥;3.慢性宮頸炎患者必須服藥,患者治療時,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注意個人衛生,每天清潔外陰、透氣內褲,陰道用藥應在月經第三天後開始清潔,到月經來潮時停止用藥。

2019-10-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慢性宮頸炎術後應保持外陰清潔,勤換內衣,內衣應該柔軟,我們應該選擇純棉或真絲織物。術後3-8周,傷口尚未完全癒合,也可稱為恢復期。我們應該避免浴缸浴,性生活,游泳和陰道沖洗。慢性宮頸炎術後應及時複查,一般在術後1個月、2個月,定期複查月經後是否乾淨,以瞭解傷口癒合情況。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