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腎虛怎麼辦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總說腰痠,而且還表現出燥熱、盜汗、虛汗,醫生說孩子是腎陰虛,怎麼治療才能好啊?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手淫的頻繁了會導致出現,身體疲乏無力,盜汗,耳鳴的情況,這個就是考慮是出現了腎虛的,你好,頻繁的手淫就是會造成前列腺的過度充血的,影響前列腺的健康的,一般需要控制在一週一次的,別太頻繁了的,可以口服些六位地黃丸的。經常的換洗一下內褲的。

2019-05-0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青少年腎虛應該從飲食方面進行調節。腎虧是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常見的有腎陰虧和腎陽虧,腎陰虧的表現以“熱”為主,常會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表現,而腎陽虧的症狀以“寒”為主,常會有腰膝痠軟而痛、陽痿早洩、小便清長、下肢浮腫、臉色暗淡蒼白、畏寒怕冷、精神萎靡、頭目暈眩、舌胖苔白等表現。無論是腎陽虧還是腎陰虧,都會使人的免疫力下降,因此應做好補腎工作。如果你是腎陽虧還可以透過食補的方式來處理,可以多吃黑芝麻、黑米、核桃、韭菜、蝦、羊腰等補腎食物。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