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鴿子肉對身體好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最近老婆不知道怎麼了,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蔫兒了,經常吃鴿子肉對身體好嗎?

专家回答(2)

王燕
王燕
主任醫師

經常吃鴿子肉對人體的好處是比較多的,吃鴿子肉不但能夠美容養顏,而且鴿子肉還有滋補身體的作用,因為歌詞裡面的蛋白質含量是比較高的,可以達到24%,而且鴿子還是一種低脂肪的食品,鴿肉富含各種營養素,其軟骨素含量可與鹿茸媲美。常吃鴿子可以增加營養,改善人體機能,使人富有生氣,面板亮麗,具有常駐葆青春的功效,還能工巧匠促進性功能。

2018-12-03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經常吃鴿子肉對身體好的,鴿肉不但營養豐富,且還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能防治多種疾病,《本草綱目》中記載“鴿羽色眾多,唯白色入藥”,從古至今中醫學認為鴿肉有補肝壯腎、益氣補血、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鴿肉壯體補腎、生機活力、健腦補神,提高記憶力,降低血壓,調整人體血糖,養顏美容,面板潔白細嫩,延年益壽。

2018-12-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