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墮胎藥有用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剛懷孕一個多月,聽說可以吃墮胎藥來打胎,懷孕吃墮胎藥有用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吃墮胎藥有沒有用,還是需要根據患者懷孕的天數決定的。一般只適用於停經49天以內的健康的早孕婦女。藥流雖然簡單,也有失敗或者藥流不淨的可能,那麼就有可能需要接受清宮手術,清宮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對於意外懷孕的女性,如果想要終止妊娠,一定要去醫院做相關檢查,不管是人工流產還是藥物流產。

2019-06-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女性懷孕在四十九天以內,是可以透過吃墮胎藥來打胎的。這種情況吃墮胎藥是有用的。在確定懷孕49天以內,在確定孕囊進入宮腔以後,就可以進行藥物流產的。在進行藥物流產以後,一定要注意會陰部的衛生清潔,用消炎藥物預防一下感染,在一個月以內不能過性生活,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