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大概花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懷胎十月了,該生了,醫生說我年齡大了不能順產,只有做剖腹產,剖腹產大概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在基層醫院,做個剖腹產在5000元左右。剖宮產的價格不能一句話確定,因為每個產婦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進了醫院後,先試順產,包括打催產素,觀察等,剖宮產後還要看產婦和孩子的身體和恢復情況,產婦無發熱等症狀,孩子健康,就可以省錢。反之因為產婦自身和孩子的問題,多住一天院,就要多花一天的錢。

2019-06-26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剖宮產術是產科領域中的重要手術。由於麻醉學、輸血、輸液、水電平衡知識以及手術方式、手術縫合材料的改進和控制感染等措施的進步,剖宮產已成為解決難產和某些產科合併症,挽救產婦和圍產兒生命的有效手段。具體地方的不同,醫院的不同,收費標準是不同的,另外個人的情況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產婦的具體情況才能明確,一般大致可能會在五千左右。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