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梢神經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手指有些發麻,醫生說我得了末梢神經炎。末梢神經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手指麻木是末梢神經炎的一個典型的症狀表現。末梢神經炎的表現主要是四肢末端麻木不舒服,又沒有其他特殊的原因,比如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可以考慮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如果確定為末梢神經炎,那麼可以考慮吃一些藥物治療,比如甲鈷胺,營養神經,另外就是維生素b12還有就是可以泡泡熱水,改善血液迴圈。

2019-06-1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是非常多的。引起末梢神經炎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不同因素誘發的末梢神經炎各有其特徵,末梢神經炎的診斷需要依據臨床表現,想要確保合理辨別用藥,詳細瞭解末梢神經炎的不同臨床表現非常重要。末梢神經炎的主要臨床表現為以肢體遠端為著的對稱性感覺、運動及植物神經功能障礙,且常以下肢較重。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