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容易治療嗎?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手臂有突出小疹子,去看來說是銀屑病,銀屑病容易治療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複發性炎症性面板病。其治療困難,病程遷延,是面板科中最頑固的疾病之一。而針對該病的光物理治療(UVB治療)作為國際上一線的銀屑病的輔助治療方法,已經廣泛應用於全國各所醫院。

2018-12-1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銀屑也是牛皮鮮,牛皮癬的病很難治癒,有些患者治癒後還可能復發的,牛皮癬初期的治療相對於晚期來說,見效的比較快,牛皮癬初期的治療治癒的可能性很大的。治療時間一定要早。患者在牛皮癬初期發病時,發病規模小,程度低,如果治療方法得當,病情更容易得到較好的臨床治癒,很多患者還可以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復發。牛皮癬初期的治療要對症治療,嚴防復發。在飲食上要做好控制,不吃刺激性強的食物,以及海鮮類的食物,在食物上進行合理的控制。牛皮癬初期症狀不明顯,但是其內在發病機理與牛皮癬晚期是相同的,要想治療牛皮癬初期,必須從牛皮癬的發病原因治療,對症治療才是最佳辦法。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