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果如何正確使用治好慢性咽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咳嗽,咽不下東西,得了慢性咽炎,怎麼用羅漢果治療我這個病症啊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有可多的人,都是遇到過這個症狀的,會讓人很難受,挑選好的羅漢果:色澤呈現青色,果皮外邊圓潤光滑,整體形狀是規則的球形,用手指輕輕按壓比較飽滿,注意外表有乾枯或有黃褐色斑不能選用,一般會有苦澀味。好的羅漢果味道甘甜可口。食用方法:用開水泡服,將內部種子掰開分多次服用,當水的顏色變深紅色之後飲用,效果甚佳。注意羅漢果的外殼不要扔掉,將其洗乾淨一樣泡服效果也不錯。

2019-06-25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這是我們很多發的病症了,總是要得幾次這個病症的,用羅漢果來泡茶喝水,口服一段時間以後就會看到效果,但是慢性咽炎是一種慢性疾病治療一定要堅持。如果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消失了的話,飲食上還是要格外的注意,千萬不要趁此機會吸菸喝酒,這會加重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應該堅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