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感覺肩膀疼的厲害,檢查出是肩周炎,肩周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肩周炎可以服用西樂葆消炎鎮痛治療,可以服用中成藥例如活絡消痛膠囊,舒筋膠囊,萬通筋骨片,這些藥物都可以起到活血通經,消炎鎮痛的作用,對肩周炎應該是效果比較好的。同時肩周炎可以外敷消炎鎮痛的膏藥,例如紅外理療,內服外用一起用,可能會效果更好。肩周炎是指肩關節周圍的軟組織及韌帶的附著點引起的一種無菌性炎症,主要表現以肩關節疼痛,活動受限。

2019-05-2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可以服用舒筋活血片、扶他林等藥物進行治療,配合採取中醫烤電,按摩,封閉等方法進行治療。你要適當進行肩關節的功能鍛鍊,注意保暖,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肩周炎大多數是慢性勞損後還能自己造成的,有一定的自限性,大多在三個月內可以緩解。如果不想手術,可以讓康復科醫生指導你進行科學的鍛鍊,逐步加強鍛鍊幅度。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